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407篇

个人描述

姓名:舒涵职业:干部年龄:41 位置:中国,河北邯郸个性介绍: 温柔中有着刚强,顺从中有着叛逆:

朋友来了

分类:朋友 | 标签: 邯郸   海燕   哈尔滨   上海   净值  
2006-10-04 09:28 阅读(?)评论(0)
10ea46243fd.jpg    2006年的国庆节是我最开心和快乐幸福的一个节日,因为大学记者团的姐妹哥们来了,净值和小燕儿一个从北国哈尔滨一个由南方大都市的上海千里迢迢来到邯郸,为了一个十年前的承诺相聚。本来净值因脚上有伤不来的,可在海燕的诉说下还是匆忙买了机票飞了过来,小燕更是经历了将近30个小时的火车劳顿才奔来的。见到她们我和海燕高兴啊,幸福啊。嘴都合不拢了,大家笑啊,唱啊。仿佛又回到了学校时代,仿佛我们都还不曾长大,不曾分离。这次的相聚就是我们友谊的见证。我用照片记录下这快乐时刻,同时也把她们介绍给我更多的朋友。上面图片中从左到右依次是邯郸的海燕、及雨、哈尔滨的净值和上海的小燕儿。在我家楼下拍下的。仔细看还可以看到净值右脚大拇指上包扎的白纱布呢,没经过她们的同意就公布了她们的玉照,但愿她们能够原谅我在高兴和她们离去后失落心情下的唐突。
  最后修改于 2008-06-25 10:0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