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407篇

个人描述

姓名:舒涵职业:干部年龄:41 位置:中国,河北邯郸个性介绍: 温柔中有着刚强,顺从中有着叛逆: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满含泪水?

2021-08-03 10:20 阅读(?)评论(0)
    “为什么我眼里常满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
    今年有几件事有要做好记载。第一:东京奥运会上截止今天8月3号,中国已经夺得29金,特别是中国举重军团,更是向世界证明“中国力量”,八人团,夺取了7金1银。霸气!豪横!  当然赛场上裁判组给我们的不公,给我们的打压,世界人民都看在眼里了,随便吧。我观看了一场在中国队之间进行的一场冠亚军乒乓球决赛。马龙和范振东之间的,感觉特别自豪。对于中国队队员来说,赢世界冠军不难,赢国家冠军才真的难。两位队员兼对手给我们展现了一场巅峰对决。技术和心态的较量。战术和能力的经验的比赛。必须给中国乒乓球兵团以崇高敬意。这次好像比赛特别规定不允许吹球,呵呵,我不知道这是什么规则,难道就是因为我们的吹球这个运动员下意识习惯动作,也被别有用心的人认为是什么“神力”吗?也许。
     7月20日,一场暴雨天灾,夺走了300多条河南郑州老乡的生命。在这里, 我要为逝去的河南同胞致以深深的哀悼。愿你们天堂安好。郑州也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浴火重生!“7.20”事件还没有结束,郑州六院的新冠变异毒株“德尔塔”感染就接踵而至,真的是“祸不单行”,此刻,我们为你们祈祷!
     7月底,南京、张家界发生的新冠事件波及30多个省200多个市。新冠疫情,惨痛的教训。希望警钟长鸣!
    这段时间在创建文明城,眼见着邯郸这座古城越来越洁净,越来越有生机,内心真真开心,龙湖,植物园,广场,晨练的人们,太极拳传播者爱好者越来越多,一派和谐美好。人民队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人就是为这个目标在不懈努力的!
    最近发生的事件还有特别有趣的就是“鸿星尔克”事件,中国人的爱国热情一旦被点燃,那就是生生不息,那就是奔流不息,拦不住,挡不住!
    我为我是中国人而自豪,为生在华夏而骄傲,我将立足本职,听党话跟党走!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最后修改于 2021-08-03 11:3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今年的变化 下一篇:2021年新春来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