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407篇

个人描述

姓名:舒涵职业:干部年龄:41 位置:中国,河北邯郸个性介绍: 温柔中有着刚强,顺从中有着叛逆:

今年的变化

2021-08-30 11:23 阅读(?)评论(0)
  不知不觉人到中年,即将跨进50岁的门槛,不由得心生感慨。上周整理博客,看到曾经的过往,真是不堪回首。成长真是一点一滴在慢慢走下去,忽然有一天回首来时路,已然走出了好远好远。今年最大的身体变化是,眼睛花了,老花镜去年配的,今年要时常戴上才舒服。喜欢上黑色上衣了,去年还是喜欢白色的,今年就突然发现没穿过几次白T恤呢。眼睛的问题,今年看书少了改成听了。拍照片,素颜真的不愿意拍了,出门喜欢戴副墨镜来遮挡眼袋了。
  亲爱的儿子大学毕业了,一眨眼四年过去了。不知道他的就业方向是什么?对于他的未来,我是怎么样的参与?目前还是未知数,我一直相信,答案其实老早就在未来的那里,只是现在还不能揭晓。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今年上半年5月17号,我们搬家了,春光小区的房子历经我们八个月的设计装修终于完工了。面对我们自己的设计理念,落实的比较好,很欣喜。
  40岁的那个生日,曾经是刘哥帮我吆喝度过的。如今斯人已逝,这样的十年,送走了还有海生,虎舅舅,冉冉奶奶,这些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些人。想起他们喉咙和胸口就会很堵,鼻子就会发酸。眼睛就会很潮湿。但我知道,他们都是好人,在天堂那边一定也会过得很快乐!
   要工作了。就写到这儿吧
  
  最后修改于 2021-08-30 13:3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